下面分享幾種健康減肥食品,它們都是減重名人、娛樂明星等權威人士索推薦的,趕緊來瞧瞧吧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石碇區

減肥減重第1物 乳制品 鈣有用
牛奶可以減少脂肪囤積
美國研究發現,當吃下去的總熱量相同時,鈣質攝取比例越高,脂肪新陳代謝反應會更有效。以每日進食熱量少於1900大卡的標準為基準,當攝取鈣質少於780毫克時,體脂肪比例容易增加,但當鈣質攝取超過1000毫克時,體重則平均會減少3~4公斤。不過,若每日攝取熱量超過1900大卡,上述提及的減肥效應就看不出來。
此外,另壹項研究發現,消化型鈣質有減緩體內脂肪囤積的功能。當血液中含大量鈣的時候,脂肪細胞會得到指示,停止儲存脂肪,同時消耗脂肪。研究數據還發現,日常膳食中,乳品含量較多的人,發胖的機率幾乎是不吃乳品者的1/6。此外,從牛奶、乳酪、優酪乳攝取鈣質的效果,比吃蔬菜豆類、鈣片或健康食品來得好。
還有研究顯示:酸乳酪(Yogurt)不僅可以減輕體重,並且可以使肌肉更加的結實。可喜的是,酸乳酪幫助肥胖者減去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
不過,市售酸乳酪往往內含過多的糖分及添加物,讓酸乳酪減肥功效大打折扣,購買時對於內容物含量、成分,最好檢視壹番。低脂食譜示範:薰衣草義式布丁(奶酪)
材料:
脫脂牛奶 250ml 薰衣草 1茶匙 代糖 30g 植物性鮮奶油 500g 吉利丁 6片 芒果肉 100g
做法:
1. 將糖、牛奶、植物性鮮奶油壹起煮滾。
2. 加入薰衣草以及泡軟的吉利丁片。
3. 浸漬30分鐘使薰衣草味道散發出來,倒入透明玻璃杯約3/4杯滿即可。
4. 將芒果肉切下壹小部份切丁,其余以果汁機打成泥(怕酸的人可加入少許代糖提味),再與芒果丁混合即成芒果醬,填入步驟3的杯中至九分滿即可。
減肥減重第2物 烏龍茶 去油解膩:
中國人習慣在吃完油膩的食物後,喝上壹口烏龍茶解膩;在清洗汽車玻璃的水箱裏,註入喝不完的烏龍茶,也能將沾滿油汗的擋風玻璃刷得晶亮,種種跡象顯示出烏龍茶對抗油脂的神奇之處。
不過,這說法可不是空穴來風! 日本壹本雜誌曾做過報道,將高熱量的牛奶泡芙與烏龍茶結合做了壹番實驗,模特兒單純食用高熱量的牛奶泡芙,兩個小時後,血液中圍繞在紅血球附近呈星點分布的中性脂肪,迅速且大量增加。翌日,模特兒再度吃下三個份量相同的牛奶泡芙,不過與烏龍茶壹起食用,兩個小時後,再度檢查血液,卻發現圍繞的紅血球附近的中性脂肪不可思議地並沒有增加現象。由此證明,盡管茶與減肥沒有絕對的關系,但能「分解脂肪,促進消化」,倒是有了科學分析的根據。
低脂食譜示範:香煎幹貝佐烏龍茶風味番茄澄清汁
材料:
番茄 1kg 烏龍茶 這量 幹貝 200g 橄欖油 少許 鹽 調味 胡椒 調味
做法:
1. 將番茄以果汁機打成粗泥,用細孔紗布過濾,只取澄清的番茄水。
2. 番茄水加入烏龍茶葉,略煮,帶有其茶香即離火過濾。
3. 幹貝片成薄片,用橄欖油調味,略煎至呈焦黃上色即可,放入略有深度的盤中,再加入番茄水即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