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介紹幾款能讓妳輕松瘦下來的胖人減重瘦身食譜,讓妳在夏季裏輕松減肥大變身。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

1、減重冰鎮梅汁苦瓜
材料:苦瓜、姜、香菜、腌制的梅子、梅汁
做法:
Step1:將苦瓜切半、去囊;放入水中煮後,以冰塊冰鎮,再將苦瓜切成長片狀;
Step2:香菜切碎末、姜切絲;
Step3:將姜絲、冰鎮過的苦瓜、香菜末、梅子放入碗中,淋上梅汁後均勻攪拌,並置入冰箱腌2小時;
Step4:從冰箱取出,倒入盤中再次攪拌後即可食用。
減肥減重原理:苦瓜是能減少脂肪攝入的壹種健康減肥食品,而梅汁的酸性又能幫助促進腸胃蠕動,是排毒減肥的重要食品之壹。
2、減重銀耳黃瓜絲
材料:黃瓜、銀耳、熟芝麻、枸杞
做法:
Step1:黃瓜切絲,枸杞子用溫水泡壹下;
Step2:將銀耳入沸水燙熟,撈出過涼開水,然後撕成小朵;
Step3:黃瓜絲、銀耳、熟芝麻和枸杞子入調理盆,撒上鹽和味精,加上醋和香油,攪拌均勻,立即裝盤食用。
減肥減重原理: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泄和降低膽固醇有壹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癥的糖尿病,是壹種理想的減肥蔬菜。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