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介紹幾種健康減肥減重食物,希望對妳有幫助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古坑鄉

說的減肥減重,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節食,但長期節食或給身體健康帶來嚴重的影響,所以節食和藥物和手術都不是減肥瘦身的第一項選擇,運動減肥雖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但是很多人都難以堅持,最後得到的可能是反效果。其實想減肥減重也很容易,關鍵在於用對方法+堅持
1、減肥減重食物 - 香蕉  
減肥減重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松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可以促進排便,能更輕鬆的減肥減重。
2、減肥減重飲品 - 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制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對減肥減重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喔。
3、減肥減重飲品 - 溫牛奶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因為牛奶中包含壹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洋發揮鎮靜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裏的鈣,而且對美容美白減肥減重都是非常有效的。
4、減肥減重飲品 - 蜂蜜  
往妳的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妳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壹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大量的糖份具有興奮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夠這時地暗示大腦分泌orexin(苯基二氫奎坐琳),這是一種新發現的與思維反應相關的神經傳遞素,所以說蜂蜜也是減肥減重的好幫手。
減肥減重註意事項:
1.要想減肥減重就絕對不能吃宵夜,少吃零食。
2.想快速減肥減重,三餐只吃八分飽即可,並要細嚼慢咽。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是減肥減重的朋友的剋星。
4。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也能幫助減肥減重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