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減肥法

刊登者:张群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市香山區

1.想要減遊泳圈,煉成水蛇腰,那麼就在腰部的穴位按壹按吧。雙手叉腰的這個穴位是『腎俞穴』,它的位置大概在肚臍兩指外的正後方。吸氣時按壓這個穴位,吐氣時身體往前傾。按壓的時候感覺到稍微有點酸痛就可以了。
2.第二個穴位就是幫助大家塑造翹臀。將身體向前傾30度,然後在臀部下緣中央的位置好有個承扶穴。用中指按壓這個穴位,按壓的時候將臀部往上提。這洋就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了哦。
3.第三個介紹的穴位是小腿上的哦。有水腫腿,靜脈曲張腿的MM千萬不要錯過。用雙手手指關節的力量在小腿兩側按摩,從下到上用力向上推。感覺到小腿酸酸的就是動作到位。
4.隻是瘦小腿是不夠的,當然腳踝也要瘦下來啦。在腳踝中央有個穴位叫解豁穴。用大拇指按壓這個穴位即可,按壓的時候要壹邊畫圓壹邊按摩。這個穴位不但可以改善水腫,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哦。
5.最後壹個要分享的按摩減肥經驗是瘦手臂。在上臂的正中央的內側有個穴道教肱中穴。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