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減肥法

刊登者:张群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

1.坐椅子的三分之二
坐下時,整個屁股都坐在椅子上,對臀部和大腿部位的壓迫較多,會導致淋巴不暢通,影響血液循環。正確的坐姿應該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兩腿自然擺放,不要蹺二郎腿,避免辦公室肥臀和大象腿。
2.多起身走動
久坐不起是導致上班族肥胖的壹個重要原因。為了避免肥胖,平時每坐下40~60分鐘應該要起身走走,倒杯水,或是上個洗手間。上洗手間洗手時候,壹邊洗手壹邊做踮腳的動作,能夠有效瘦腿哦。
3.保證水杯裡有水
喝水能夠幫助代謝,排毒,緩解便秘,有利於減肥。在工作時候,妳需要把水杯放在妳能看見的地方,在妳想吃東西時候,就拿起水杯喝口水,自然而然地形成多喝水習慣。
再好的方法也離不開實踐的證明,更離不開堅持二字,如果妳真的下定決心,請堅持壹段時間,相信不會讓妳失望,相信妳的身材絕對會變得更棒。最後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祝你早日減肥成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