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啤酒肚的秘訣

刊登者:张群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縣造橋鄉

跳繩可是壹種最佳的減肥瘦身操哦!有測試顯示,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妳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時會讓妳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這種減肥瘦身方法簡單,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而且是壹種男女老少皆宜的運動,只需要壹根繩子就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
跳繩是壹種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身體內多余的脂肪,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但是壹定要切記,跳繩結束後,壹定要做做拉伸動作。拉伸動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勻,防止出現蘿蔔腿的現象。
跳繩之前做做熱身和跳繩之後做做拉伸,就算長期堅持跳繩運動小腿肌肉也不會過分膨脹,只會適當變結實緊繃,曲線優美好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