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秘訣分享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西區

可以瘦腿的食物1、西瓜增強妳的消化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基酸檸檬黃素”,使鹽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飾
雙腿的能力。
可以瘦腿的食物2、奇異果避免脂肪堆積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可以瘦腿的食物3、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番茄盡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營養,做成沙拉、果汁吃也可以。
可以瘦腿的食物4、香蕉含有高營養
卡路裏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可以瘦腿的食物5、紅豆防腿腫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堿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另外其纖維有助排泄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在瘦腿上有很大效果。雖然紅豆是營養成分極高的碳水化合物,但在消化過程中,其豆類纖維易在腸道發生產氣現象。因此腸胃較弱的人,在食用紅豆後,會有脹氣等不這感。
可以瘦腿的食物6、菠菜防止腿部出現皺紋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環更活酪,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怕腿部肌膚幹糙、提早出現皺紋,請學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可以瘦腿的食物7、芹菜防止下半身浮腫
它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可以瘦腿的食物8、芝麻美腿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芝麻含有的“亞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松得多。每天吃點兒芝麻,會對美腿很有幫助。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可以瘦腿的食物9、花生既美腿又補心
花生有維他命B2國王的雅稱,有豐富的維他命B2、煙堿酸,是高蛋白含量極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質不足造成的肝臟病的健康食物。
可以瘦腿的食物10、木瓜分解腿部脂肪酸
木瓜是維生素A元含量很高的壹種水果,還富含維生素C和可溶性的鈣……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現代醫學發現,木瓜中含有壹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食之功。但是要記住木瓜不這宜孕婦、過敏體質人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