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瘦腿操一起來做做吧,更多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深坑區

1、產後腿部變粗
懷孕時,很多人為了孩子健康,都會大量補充高熱量的營養品,這就可能導致產婦全身發胖。這洋腿部自然也會變粗。一般通過運動和節食,隨著全身的整體瘦身,腿部曲線也會隨之得到改善。
2、產後雙腿浮腫
分娩之後,如果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體內如果還有炎癥的話,就很有可能會產生浮腫。另外,浮腫也跟人的體質有關。壹般而言,水腫體質的人下半身比上半身更容易發胖,同時還會伴有便秘、手腳冰涼、出汗少、低血壓等特征。
3、產後腿部皮膚粗糙
女性生育,對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會造成壹定的影響,因而對皮膚也會產生作用。有的媽媽皮膚變得光潔細膩,而有的則會變得暗淡粗糙。對產後想美腿的媽媽而言,這當的運動可能是最有效的改善腿部曲線的方式。

產後瘦腿操一、足尖“舞蹈”
平躺於床上,手臂自然放於體側。雙腿伸直,然後勻速將雙腳腳尖向外伸平,然後再向內勾回。
瘦腿功效:重點幫助瘦小腿。運動次數:根據身體情況,做5~12次。
瘦身小貼士:全身基本處於放松狀態,保持呼吸均勻,每個動作量力而行,不強求。
產後瘦腿操二、小踢腿練習
平躺於床上,雙腿並攏,屈膝成90度角。動作時將左小腿向上踢出,至膝蓋繃直,緩慢回到原位。換右側腿重復。
瘦腿功效:重點幫助瘦大腿前部。運動次數:10次
瘦身小貼士:運動過程中應保持勻速呼吸。動作要緩慢而有控制,切忌用力過猛。
產後瘦腿操三、側擡腿練習
側臥在墊子上,上面腿伸直,下面腿彎曲。動作時慢慢擡起上面腿到最高點(擡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
瘦腿功效:重點幫助大腿和臀部外側,臀中肌,闊筋膜張肌。運動次數:10次
瘦身小貼士:動作過程中不要屏息,向上時呼氣,回到原位時吸氣。動作要緩慢有控制,切忌用力過猛。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