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瘦大腿方法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五峰鄉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壹個方向再做壹次。剛開始的時候,要註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壹邊數3秒,壹邊擡起腳趾頭,並盡量彎曲膝蓋,此時要註意身體平衡,並註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擡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註意大腿後側。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裏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壹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擡起來也無妨。註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壹只腳再做壹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妳推薦幾種有助美腿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減肥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