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要及時治療

刊登者:言一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太保市

1、多汗症可能是先天的,也可能是某些疾病導致的 如: http://tw.shane206.top
壓力、情緒甚至食物,都可能引發多汗症,因此日常生活積極采取一些預防措施可以降低多汗的情況出現
2、遠離刺激食物:生理性味覺性多汗癥是指在進食某種特定的、通常是刺激性的食物或飲料時,面、頸部會大量出汗。引發他們大量出汗的食物可能是大蒜、洋蔥、番茄醬、熱湯。另外,咖啡、茶、巧克力也會引發某些人的味覺性多汗症。
3、養成零號的生活方式:平時應註意個人清潔衛生,多洗澡,勤換衣服,保持皮膚幹燥,盡量減少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若有多汗癥應避免精神緊張、恐懼和焦慮等,生活應有規律,足跖部多汗者或足臭者應勤洗足,勤換襪子,穿透氣的皮鞋。嚴重者可服用壹些專業醫師的指導藥物。
4、嚴重者要及時治療:多汗症重會伴有狐臭的情況,因此專家建議嚴重的掌跖多汗癥、腋臭者亦可考慮用淺層X線照射。狐臭患者亦有用二氧化碳激光點射燒灼毛囊處,破壞大汗腺,以達到治療目的;如果效果不好,則可考慮采取手術切除腋蝸的大汗腺,以求根治。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