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擺脫油耳重拾信心

刊登者:言一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二崙鄉

希望可以幫助妳。願妳早日擺脫困擾重拾信心!http://tw.shane206.top
通常人們的耳屎(醫學上稱為“耵聹”)是幹的碎悄狀的,這是由耳道皮膚裏的耵聹腺分泌物與外耳道脫落的上皮混合而成的。油耳屎是基因抉定的,有的人耵聹腺和皮脂腺分泌特多,排出的呈棕黃色、油性粘稠物質,在尚未幹燥後就已積滿在外道眼裏,有的甚至流出耳外,有的凝聚成團,這些統稱為軟耳屎,俗稱“油耳”,醫學上叫油性耵聹。
日本壹項研究發現,人體基因能抉定耳垢幹濕。受基因變異影響,多數東亞人的耳垢是幹的,歐洲及非洲人的耳垢多是濕的。耳垢幹濕本無傷大雅,但研究卻指耳垢濕的人多有腋臭。長崎大學研究全球33個種族,發現多達95%東亞人的耳垢是幹的,逾97%歐洲及非洲人的耳垢卻是濕的。研究員發現,耳垢幹濕取抉於ABCC11基因,此基因能控制分泌耳垢的細胞管道,影響耳垢成分。若這基因出現突變,就會改變細胞管道的結構,影響耳垢的幹濕。他們估計,這細胞管道的改變,先在亞洲東北部出現,繼而遍及全亞洲,甚至影響從亞洲移居的美洲印第安人及愛斯基摩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