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健康減肥瘦身法分享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五結鄉

早上:牛奶可以增加飽腹感,因此可以在熱咖啡中加入牛奶,咖啡份量占整杯牛奶的1/4。腸胃不好的美眉可在喝咖啡的同時,吃一些餅幹或面包,喝完咖啡後可以適量做做運動,例如簡單的體操或是散步。
中午:不要空腹喝咖啡,可在吃完午餐後喝壹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最好選擇咖啡因含量最適合減肥的美式咖啡,受不了“苦”的人可以加1/2匙糖。為了防止脂肪堆積於腹部,吃過飯後半小時千萬不要坐著,消磨時間有很多辦法,比如吃飽後在家裏站著打電子遊戲,如果妳沒有條件,不妨站著和同事聊聊天,半小時很快就會過去。
下班後:再喝一杯用蒸汽加壓煮出來的濃咖啡,然後配合做燃燒脂肪的步行活動
用咖啡減肥時最好不要加糖,但其苦澀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咽得下去的,受不了的也不必強制執行“苦嘴計”,只要依照上面的方法嚴格執行,一個月瘦三公斤也不是難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