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原因有這幾點,減肥其實並不難,但只有找對方法就能輕鬆瘦下來的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苗栗縣通霄鎮

1、基礎代謝率過低
基礎代謝是指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狀態下,不受肌肉活動、環境溫度、食物及精神緊張等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基礎代謝,就如奔馳跑一裏路可以消耗壹升油,但QQ車跑壹裏路就可能只消耗0。幾升油。人也壹洋。當壹個人基礎代謝差的時候不能很好消耗能量,於是就更可能造成能量過多。轉化成脂肪。而運動對基礎代謝的影響很大。運動可以在較短時間提高基礎代謝。這也是運動有助減肥的壹個重要原因。
2、營養素缺乏導致肥胖
近年來,日本營養專家經研究指出,某些肥胖並不是單純的營養積累,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飲食中缺少使脂肪變成能量的營養素,如維生素B2、B6及煙酸。只有當體內能量得以釋放時,脂肪才會隨之減少。因此,在飲食中應註意營養素尤其是維生素B2、B6及煙酸的補充,註意食品的貯存和烹調方法,防止營養素的破壞。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