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現在感覺腹部脂肪明顯減少了,你也可以試試喔!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壹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壹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3.遊泳
4.姍拉娜收腹霜
5.做擡腿動作,上擡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註意擡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