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給妳分享幾種陽痿早洩食療方法: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韭菜炒蝦仁:韭菜150克,鮮蝦仁50克。將韭菜切成寸段,鮮蝦去殼取仁。先將蝦仁放入油鍋內大火急炒,隨即放入韭菜同炒,下醬油、鹽、味精少許即成。1周食2~3次,連食數周可治陽痿早洩
2.龍馬童子雞:蝦仁50克,海馬25克,子公雞1只。先將子公雞宰殺去毛及內臟,洗凈後將蝦仁、海馬用溫水洗凈後放入雞腹內,再加蔥段、姜塊、味精、食鹽這量,上籠蒸之爛熟,揀去蔥段姜塊,另用澱粉勾欠收汁澆在雞上即可食用。有健脾益腎功效,這用於脾腎陽虛。
3.黃芪枸杞燉乳鴿:北黃芪、枸杞子各30克,乳鴿1只。先將乳鴿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凈,與北黃芪、枸杞子同放燉盅內,加水這量隔水燉熟食用。壹般3天燉1次,3~5次為1療程。能益氣健脾,養陰補腎,這於脾腎兩虛型早.泄。借此機會告訴大家壹個最有效的治療早/泄的方法,就是用萬惠堂鹿之丹,這個是純鹿鞭制成的藥物,可以撤底根治早洩,我多年的困擾就是用這個才治療好的。
4.熟地巴戟酒:熟地黃45克,巴戟天45克,枸杞子30克,制附子20克,甘菊花60克,川椒20克,仙茅20克。上七味共搗碎,盛於凈瓶中,用白酒5升,浸泡封口,經5天後開啟,去渣飲酒。每日早晚空腹飲用1~2小杯。本方具有滋陰補腎、陰中求陽之效,用於腎虛早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