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腎虛調理方法: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第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是首要條件。
第二,就是要經常運動,保持好的狀態。
第三,保持好的心情。另外,常吃補腎食物,如豬腰、牡蠣、核桃等。豬腰和牡蠣含有大量的鋅,對補腎很有好處;
核桃還有潤肺的作用。腎虛患者應註意心理減壓,使自己心身處於愉悅狀態非常重要。
調理方法
1.最熱情洋溢行動搓熱兩腳心
需要時間5分種/天
每天睡覺前都給他搓搓腳,用大拇指從足跟、沿足底、向足趾方向推擦,壹直到擦熱為止。
足部匯集了人體VIO的穴位,而且身體的每壹個重要部分都在足底有自己的反射區。
尤其重要的是,腎經的要穴湧泉就在這裏,因此按摩腳心能激發腎氣,對補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2.喝茶
每天堅持兩杯 9味的禦聖茶,開水沖泡飲用即可,具有抗疲勞作用,並能增強男人持久力和耐力,精力旺盛。
你現在所發生的事,我曾經也深有體會。作為過來人,我很了解男人自己心裏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這裡我也就不多話了,給你分享我恢復的方法 裡面有很多關於治療補腎壯陽陽痿早洩的詳細資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