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試試我補腎的方法: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我以前也是腎虛,還挺嚴重的,現在總是是好了,按照這個方法調理兩個月左右再配合運動,效果不錯的!(堅持很重要,切勿半途而廢)
1、強精壯陽最重要的壹點,就是要改善全身的、特別是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跑步可以給人體以這當刺激,使體內新陳代謝活躍,改善血液循環。
2、端坐,松開腰帶,寬衣,將雙手搓熱,置於腰間,上下搓磨,直至腰部感覺發熱為止。此法可溫腎健腰,腰部有督脈之命門穴,以及足太陽膀胱經的腎俞、氣海俞、大腸俞等穴,搓後感覺全身發熱,具有溫腎強腰、舒筋活血等作用。
3、端坐,兩腿自然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屈肘側舉,手指伸向上,與兩耳平。然後,雙手上舉,以兩肋部感覺有所牽動為度,隨後復原。做動作前,全身宜放松。雙手上舉時吸氣,復原時呼氣,且力不宜過大、過猛。這種動作可活動筋骨、暢達經脈,同時使氣歸於丹田,對年老、體弱、氣短者有緩解作用。
4、太極拳是以腰部為樞紐的壹項緩慢運動,腎位於腰部,經常活動腰部,可使腰部氣血得以循環暢通,使腎氣得到不斷充養。腎虛病人大多腰部無力,通過太極拳練習,可以起到補腎的作用。太極拳主張平定內心雜念,也可以保護腎。
5、腹部為肝、脾、腎三臟所居,胃、腸、膀胱等腑所從屬,為任脈所轄,沖脈所發,帶脈所束,足三陰經及陽明經所統。故按摩腹部可促進肝、脾、腎功能旺盛,生機活發,從而達到益精長壽目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