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無力的原因

刊登者:張媛茹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安樂區

研究發現引起勃起障礙的心理因素還包括壓力、焦慮和抑郁因素,如工作、家庭、經濟壓力和繼發情感的影響等。
1.壓力:
在工作、社會、家庭壓力下,許多人出現生理、情感的癥狀,對壓力的易感性和個體差異抉定其癥狀的輕重,當企圖改善這些癥狀時,又可能增加新的壓力。
2.焦慮和抑郁:
焦慮和抑郁可能是非性原因的反應或性觀念的產物,壹般認為是心理性性功能障礙的主要因素。 焦慮可以從信念、認識、環境中產生,對性功能的影響常與恐懼能否啟動和維持勃起有關。對疾病、懷孕、親密行為、射精的恐懼已證明是常見的抑制原因。其它的原因有厭惡配偶或普通的女性,幼年所受教育形成的恥辱感和對本來正常性行為的罪惡感。
抑郁引起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理紛繁復雜。伴有焦慮時,抑郁的存在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和性危機。焦慮和抑郁同時存在時,更易促發勃起失敗,造成失望→抑郁→性回避的惡性循環。有些人則因離婚或喪偶而發生性冷淡和勃起功能障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