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有什麼快速治療方法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安樂區

陽痿是指男子雖有性的要求,但陰莖不能勃起或有勃起但勃而不堅或堅而不久,從而使男性陰莖不能納入陰道,或納入時間很短,即行萎軟的壹種性功能障礙的病理表現,陽痿可分為原發性陽痿和繼發性陽痿兩類。在1993年起國際上采取了統壹的名字,稱之為勃起功能障礙,其英文原名為erectile.disfunction縮寫為英文ED,但依據中國國情來看叫陽痿多為大家所理解和認可。
其實性生活方面的問題大部分是心理因素導致的。首先妳要避免過度頻繁的手淫,克制性欲。再就是避免吸煙喝酒熬夜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壹定要保持規律的飲食作息。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和高纖維素的食物,避免過度油膩。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但是藥物都是輔助關鍵是自己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