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狐臭的方法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西區

1、狐臭預防在平時註意個人衛生,保持皮膚幹凈。註意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皮膚幹燥。尤其是保持腋蝸、會陰部、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
2、運動後要洗澡。平時做居烈活動或過量的運動時,不可避免地引起大量出汗,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因此,狐臭預防在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皮膚,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3、減少對腋蝸皮膚的刺激。平時要減少長期對腋蝸部皮膚的慢性刺激,如經常剃或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質類排泄滲出量。同時腋蝸溫暖潮濕,又不透風,容易孕育細菌的生長與繁殖,分解過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增大臭味。因此,不要經常拔腋毛。預防狐臭要慎重一些,必須從生活中引起狐臭的原因多加註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