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狐臭的方法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豐原區

穿通爽衣物: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難聞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
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導致皮膚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
因為那些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異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
特別是夏天局部溫度高、濕度大,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細菌滋生、分解,而產生特殊的異味加重。
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松、薄身的衣服。即便我們不需要萬眾矚目,成為大家關註的焦點
但也不要因為狐臭,成為大家嫌棄的對象。要註意衛生同時還要減低出汗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穿一些通爽的衣物
做到了這些,大家就可以放心了,臭味就不會在您的身上發生了,最後,祝願您生活幸福快樂。
相信通過上面的講解,大家對於如何預防狐臭也更加明白。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從我做起預防狐臭。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