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术可以根除腋臭

刊登者:唐媚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埔里鎮

1.激光電灼法:一般認為,腋毛區是大汗腺密集分布的地方,壹個毛囊下連著一個大汗腺。所以,用激光或電灼破壞毛囊下的大汗腺,可以達到治療的目的。一般來說,1-2次之後就會有所改善做壹次後,3-6個月再燒一次。優缺點:有一定療效,但是往往治療不撤底,很容易復發。這是因為醫生對燒灼面積和深度不好把握,如果燒灼面積太大或深度太深的話,往往創傷又會較大,甚至會留下疤痕。所以醫生一般都燒得比較淺,這洋破壞掉的大汗腺就不多了。
2.搔刮抽脂手術:這是一種手術方法,在腋下大汗腺密集的地方切開壹厘米的小口,把手術器械深入真皮層和皮下脂肪之間,刮除大汗腺。優缺點:這種方法目前還在廣泛使用。疤痕較為隱蔽,術後包紮一周,不可隨意活動。治療效果視乎醫生的經驗、手法,療效可能因操作者經驗不足而大打折扣  
3.妳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我用了大概一兩個月,腋臭味明顯減少了,效果確實不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