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介紹個我自己的豐胸方法,效果很不錯的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北竿鄉

想要豐胸美乳或是讓胸部發育的更好,可以加強含有蛋白質、膠質、維生素E的食物。溜達類均衡的飲食習慣,可以提供身體發育所需營養素。可多進食豆類食物,因豆類食物能減少女性荷爾蒙的分泌,能預防乳癌的發生。很多女生因為怕胖的原因,常常這也不吃、那也不吃,但是乳房是一種充滿脂肪的器官,拒絕有油水的女生,是不能有大的胸部。所以要健胸,第一步就是補充營養。補充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吃含有五谷雜糧飯或全麥面包的早餐、一天一杯牛奶、及一天一顆維他命。但是也要注意,不能不吃但也不能多吃。日常生活中減少進食高脂肪食物,因高脂能引致肥胖,而肥胖亦是致癌的原因之一。 勿食過量甜食,因長期進食高糖類,會令血液中的胰島素含量增高,而胰島素正有助乳癌細胞的生長,總之適量就好。
從買第一件胸罩開始,一定要親自試穿,並學會正確穿著胸罩的方法,勿長時間穿戴緊身的胸圍,因胸部被長期壓迫,會影響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發育和健康。乳房是女性象征,因此要使自己充滿女人味,千萬要註意血液循環是否正常。註意自己的月經周期是否正常、月經流血量是否過多或過少、月經血色是否偏黑或偏淡,若有這些問題,趕快先去請教婦產科醫師或中醫師,讓專家幫您調養體質。平時最好也要注意不吸或少吸煙,因為吸煙或吸二手煙的女性,比全不吸煙又或沒有吸二手煙的女士,患上乳癌的機會率增加高達7.5倍。
有空時要多做乳房按摩和擴胸運動,每天15分鐘的胸部塑型操,可以強化胸大肌、讓胸型更有型。 適當按摩可以幫助胸部美形,按摩方式以由外而內、由下而上的方向進行,可讓乳房更有彈性,自然地堅挺。千萬註意,不要隨便亂用健胸霜,以免發生過敏的副作用。只要在睡前多多用手指輕揉胸部,上班時多乘空檔時間伸展雙手就可以了。保持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能有效減低患上乳癌的機會,這些運動包括步行和緩步跑等有氧運動。運動時應穿著穩定、保護胸部功能強的胸罩,以提供運動時胸部振蕩的最佳保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