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期(月經期)豐胸法則分享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莒光鄉

想要豐胸可以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開始,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意見建議:女性生理期的特殊在於,只要通過合理的調配,勝利其所驚醒的豐胸方法將有更大的效果。在生理期的這幾天之內多吃胡蘿蔔。土豆,大豆和堅果類食物,其食物產生的豐胸效果將比平時好3成以上。
在這10天的飲食中也必須攝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並且要多喝牛奶“尤其木瓜牛奶”,但是最好避免可樂、咖啡。推薦給妳一些豐胸效果不錯的食物:木瓜牛奶、酒釀蛋、種子、堅果類食物、維他命A食物、維他命B群食物、富有膠質的食物,青椒、蕃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等。
四、另外中醫藥膳豐胸也是很不錯的。女性月經期(生理期)藥膳豐胸秘訣: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效果: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禦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喜研制 的豐胸秘方。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妳滿意的狀態,同時還 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總之想要豐胸的話,一定要註意選擇正確的方法,一般運動、飲食等都是比較可靠選擇。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