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脂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朴子市http://www.lisa12.com

1.減肥瘦身減重食物: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 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 瘦腿之效。
2.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芝麻 它的「亞 麻仁 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 固醇 ,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收 腿就輕鬆得多。
3.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香蕉 雖然 卡路裏 很高,但 脂肪 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 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4.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 果酸 ,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 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減肥瘦身減重食物: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 排尿 及減少 便秘 ,從而清除 下身脂肪。
6.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木瓜 它有獨特的 蛋白分解酵素 ,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 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 利尿 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 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淤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 除下半身的肥肉。
9.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裏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 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 以使下身的 淋巴 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11.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洋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壹雙腿,都吸收到足 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西芹 西芹壹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壹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 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淤鹼酸,壹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 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減肥瘦身減重食物: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 分解脂肪 的速 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 減肥瘦身減重食物: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 效果就更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