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減肥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http://www.lisa12.com

1.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多跑樓梯 
爬樓梯是向上的跨步運動。當向上爬樓梯的時候,大腿和臀部都會得到很好的鍛煉。因此MM們每天回家的時候不妨少坐電梯多爬爬樓梯,層數以10層最為恰當。 
2.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不要久坐 
久坐會導致血液和體液不循環。長期久坐不動的女生臀部扁平的機率要比其他人的大很多。學生和白領是久坐不動的最大人群。但是為了不讓身材被毀掉,小編建議大家連續坐1小時候後就起身稍微運動一下。 
3.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矯正走路姿勢 
很多女生都存在走路外八的問題,持續這個動作走路會讓臀部下垂變得扁平。想要臀部變得緊緻,走路的時候雙腿不要分得太開,也不要夾得太緊,以雙腳不摩擦為最佳。同時走路的速度也不要過快。 
4.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飲食提臀 
提臀的方法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外,還可以從飲食著手,多吃膠原蛋白的食物,讓臀部變得緊緻和高翹。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常見的有魚皮、豬皮、豬蹄、筒骨、軟骨、雞翅等。但是這些食物的熱量頗高,因此建議用清淡的烹調方法。 
5.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多走路 
走路對於美臀是非常有效的,在走路的時候可以將臀部扭來扭去,鍛煉腿部肌肉的同時,提提臀,讓臀部變得更加翹挺美麗。 
6.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堅持運動鍛煉 
無論是什麼樣的運動,只有堅持下去才具有美臀的效果。如果沒有過多的時間去進行一些鍛煉,不妨試試臀部最簡易鍛煉法:先繃緊臀部,持續10秒鐘,然後放鬆,如此重複進行15次。 
7.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坐硬椅子 
很多女性長時間地坐著,很容易導致臀部變平或者變大。而且軟椅子對於臀肌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會讓人的臀部完全放鬆,使臀部變平變軟的情況更加嚴重,乃至出現下垂。因此不妨將軟的椅子換成硬椅子。 
8.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跨腿運動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9.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