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東引鄉http://www.daifeiqi.com

腋臭者飲食註意事項: http://www.daifeiqi.com 有個詞叫病從口入,想要預防腋臭可從飲食入手。
很多人將腋臭稱之為汗臭症,其實不完全正確。因為腋臭只是臭汗癥的壹種。《皮膚科學》報道,臭汗症(bromhidrosis)是指帶有臭味的汗而言,有全身性臭汗癥與局部性臭汗癥兩種,後者以腋臭和足臭為常見。全身性臭汗癥:往往是壹種和種族有關的生理現象,也可見於衛生習慣不良者,服食某些食物如蔥、蒜、芥末或某些藥物如麝香等,在個別人中可產生臭汗。局限性臭汗癥;主要發生在腋下、足、會陰,表現為多汗且有臭味,以腋臭最常見。臭汗氣味輕重不同,大多與多汗有關,夏季加重,以青春發育期臭味最濃,隨年齡增長而減輕。
汗臭症治療偏方: http://www.daifeiqi.com
1、辣椒碘酒法: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凈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
2、大田螺1個,放在清水中養至蓋張開後,立即用針頭將1粒巴豆放進田螺腔內,再將其置於杯中。約1小時後,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塗雙腋部多次,可消狐臭。
3、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復摩擦雙腋蝸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4、艾葉20克曬幹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皮膚為度。5分鐘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