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秘訣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壯圍鄉http://www.daifeiqi.com

介紹幾種快速有效治療腋臭的方法: http://www.daifeiqi.com
汗臭癥亦稱之為臭汗癥,汗臭癥(bromhidrosis),汗液中具有特殊臭味的現象。
汗臭病例概述:
汗臭癥發生在腋處稱腋臭(即狐臭);發生在足底處稱足臭。常與局部多汗並存。全身性與衛生情況不良或食入大蒜、蔥頭等有關。常見者為局部性,主要是腋臭,又稱狐臭,腋部大汗腺分泌物為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青春期發病,外陰、肛門、臍部等均可有臭味。應保持清潔衛生,經常清洗,保持幹燥,局部可用抑制汗腺藥物,外用抗菌藥物;激光、手術破壞、切除大汗腺也可應用。
汗臭易發人群:
也是青年男女自腋部臭味,此癥狀雖然非美容問題,但卻十分有礙人們間的交往,所以,想要撤底根除就是很多人關心的話題了。壹般患有狐臭的朋友必須在得註意很多問題,如;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勤換衣服、襪子、保持皮膚的幹燥。這洋對減輕自身的臭味有很大的幫助。
兒童汗臭癥治療關鍵是:保持皮膚清潔衛生,大堆經常清洗腋部和足部,保持幹燥,勤換衣服、鞋襪。局部可用抑制汗液的藥不愧物如三氯化鋁、抑菌藥物生活如六氯酚、新潔爾滅、新黴素、甲醛等和除臭劑。嚴重個月的腋臭可考慮專長用激光、高頻電或手術回復來破壞或切除真棒大汗腺組織。但是記住,壹定要到正規醫院,否則會得不償失的.
汗臭致病原因:
人體皮膚的大量臭味汗液常是由於大汗腺分泌汗液異常引起。主要分布有腋部、乳暈和會陰部、外耳道,往往女性較多。大汗腺受內分泌的影響,在童年時開始,逐漸加居,至老年則逐漸減輕或消失。臨床上有壹些患者有家族史,可能與遺傳有關。外國人的臭汗癥患者多而重。壹些物質如咖喱、洋蔥、酒、砷劑使用的人汗液可帶有特殊氣味。
正常小汗腺分泌的汗液常常是無氣味的,但在多汗的情況下,汗液被表面附生細菌分解,釋放出
脂肪酸,形成臭味,這是外用抗菌藥物有效的原因,少見的臭汗癥可在精神或神經系統損害時產生。全身性臭汗癥往往是壹種生理性變化,通常和神經有關,只有少數是病理性的,臭汗癥病人常伴有多汗,有人統計100例臭汗癥中86例伴有多汗癥。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