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有幾種治療法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方法一、機器燒灼法:
常用激光、高頻電針、除狐臭機器等。燒灼法能破壞毛囊和汗腺而達到治療目的,而且操作簡便,恢復快,無疤痕,安全性高,但往往治療不徹底。
方法二、藥物局部註射法:註射法能利用藥物的藥理特性使皮下組織纖維化、蛋白質變性,使大汗腺萎縮和導管閉塞,從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達到治療作用,便註射法掌握不好會造成深部神經、血管損傷或皮膚的壞死。
方法三、切斷狐臭的細菌鏈來治療,西藥治療,究其根源,辨證施治,知名的產品有狐息澳黛班,歐碧泉,在國外都是經過反復論證又結合數百例臨床使用的觀察結果而得來,這兩個產品在國外特別是歐美很受狐臭患者青睞,只需要采用外噴抹即可。此“外治法”避免了手術的高創傷,高費用、高復發、痛苦大且恢復、易感染的缺陷,又無內服藥物易影響肝腎等臟腑功能之弊端,但是由於價格貴,所以在國內一直沒有普及.
方法四、我自己根治狐臭的方法分享給你,你可以去這裡的官網具體了解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