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以下幾點減輕或消除狐臭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選擇吸汗較好的衣服:汗液屬於造成異味散發的主要原因,故此大家在選擇衣服時,要選擇質地非常不錯的,而且吸汗性要十分的強,這洋便可以在某種程度上面降低異味的散發。
2.註意飲食:我們在平時吃飯的時候,盡量少吃些口味比較重的,或者是具有壹些刺激性的食品,例如辣椒、蔥、大蒜等等,特別是不要吃辣椒,因為辛辣類的食品非常容易引發異味。
3.多喝水:這種也是有些預防異味發生的措施,畢竟身體在正常的排汗時,可以馬上把身體裏面廢物於毒素給排出去,並且還能夠幫助大家調節體溫,起到預防異味的作用。
4.勤洗澡:在炎熱的夏季,早晚洗澡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別是要多清洗腋蝸等等汗腺非常多的部位,避免汗液都堆積於此,散發出非常不好聞的氣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