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汗臭在飲食上該注意什麼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有汗臭的朋友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這幾點:
當人體在靜止狀態時,每日排出的汗量約600~700毫升。醫學研究表明,汗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只有當清潔工作不到位,皮膚表面的細菌會以泌離的油脂和角質為食
隨著化學作用,身體會散發出令人不快的異味。另外,特別需要說明的是,不出汗不等於無體味。
夏天使用空調,出汗的機會很少,人體汗腺機能下降
恐怕已不知道該如何分泌好質量的汗水了,此時汗腺排出體外的汗與體內的阿摩尼亞溶解後發出的味道
更容易產生不好的氣味,有體寒癥的女性內酸素供給也一定是不好的
造成疲勞物質的乳酸和阿摩尼亞溶解,出來的汗水也會有異味。
中醫理論也強調註重個人的清潔衛生,勤清潔身體,穿著通爽的衣物。
另外,也要註意日常的飲食,少吃引致肝熱的食物,例如煙、酒及煎炸辛辣的食物等。
一些味道較濃烈的食物,如咖喱、大蒜及香料等,亦要避免。
常用針對肝熱、治療汗臭的藥材,包括∶ 清熱解毒藥∶菊花(作用能清肝熱解毒)
清利濕熱藥∶茵陳蒿(清利脾胃肝膽濕熱) 辛溫解表藥∶薄荷(芳香辟穢,清除肝郁氣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