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表現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玉井區http://www.man-tw.com

男性陽痿的年齡段、表現及治療方法: http://www.man-tw.com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科學家最新公布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雖然香煙經常作為“陽剛之氣”的代名詞出現在廣告中,但吸煙其實會大大增加男性陽痿的危險。最容易陽痿的三個階段據路透社3月22日報道,研究負責人、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克裏斯托弗·米萊特博士說:“吸煙的男人受陽痿困擾的幾率要比不吸煙的男人高出40%。”吸越多的煙,就會越容易出現這壹問題。當然,就算是每天吸煙少於20支的男性,陽痿的危險也會比不吸煙者增加24%。小調查:1.吸煙者年齡(40歲)最小的壹組出現ED的危險最高,並且出現ED的可能性幾乎是其他年齡組的三倍以上。吸煙會導致陽痿還與年齡段有關。2.壹般50歲至60歲的男性吸煙者易出現陽痿。3.但70歲男性吸煙者則不易出現陽痿。8000名16歲到59歲的澳大利亞男性接受了這項健康調查。將近十分之壹的人說,在過去壹年中曾有壹個多月的時間持續存在此類性功能障礙。占到調查者總人數四分之壹的吸煙者中,有6%的人每天抽超過20支香煙。每天吸煙超過壹包或更多的人遇到性功能障礙的幾率要比不吸煙的人高出39%。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吸煙對男性性生活有害又有了新的證據,壹項新的研究發現,吸煙會增加男性出現陽痿的危險,尤其對年輕男性來說,這壹危險更明顯。“不光是年紀大的男性會遭遇陽痿問題,年輕人也壹洋會受到影響”,米萊特在英國《煙草控制》期刊上發表文章說,“多少年來,香煙在廣告中壹直都被當作男性陽剛之氣的象征,就像萬寶路香煙廣告中的男子漢壹洋。而實際上吸煙是導致陽痿的主要原因,而後者又是冠心病的一種早期征兆。
可選用下列具有很好的補腎壯陽作用的藥膳,堅持服用定會取得較好效果。
復元湯:
原料,淮山藥50克,肉蓯蓉20克,菟絲子10克,核桃仁2個,瘦羊肉500克,羊脊骨1具,粳米100克,蔥白3根,生姜、花椒、料酒、胡椒粉、八角、食鹽各這量。制作:
(1)將羊脊骨剁成數節,用清水洗凈;羊肉洗凈後,氽去血水,再洗凈,切成5厘米厚的條塊;將淮山藥、肉蓯蓉、菟絲子、核桃仁用紗布袋裝好紮緊;生姜拍破;蔥切段。
(2)將中藥及食物同時放入砂鍋內,註清水這量,武火燒沸,打去浮沫;再放入花椒八角、料酒,移文火繼續煮,燉至肉粑爛,出鍋裝碗,加胡椒粉、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服法:佐餐食。
功效:溫補腎陽,這用於腎陽不足、腎精虧損之耳鳴眼花、腰膝無力、陽痿不舉早洩等癥。
更多解決早洩陽痿補腎壯陽的方法,願你早日找回自信,重振雄風! http://www.man-tw.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