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飲食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第一類:萵筍是傳統的豐胸蔬菜,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氣血、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第二類:木瓜是豐胸食品的首選,味甘性平,與紅棗這樣的補血養顏食品一起食用,具有消食健胃、滋補催乳、調經益氣、滋補身體,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
第三類:核桃和松仁富含維生素e和鋅也是豐胸好幫手,尤其富含亞麻酸,可以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是美容美發潤膚的佳品。玉米富含維生素e,也是飲食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
分享我自己的豐胸小技巧,堅持一個月至少提升一級罩杯喔 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