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治療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新港鄉

介紹幾種快速有效治療腋臭的方法: http://www.daifeiqi.com
人體的氣味是人代謝過程中產生的,它和人代謝出的物質有關。而人體代謝出的物質大概可以分為三類。第壹類是脂質類物質,像皮膚分泌出的皮脂和汗液。皮脂即我們通常說的皮膚表面的油,它會在皮膚表面形成皮脂膜。皮脂長時間接觸空氣便會被氧化,形成氧化脂質,氧化脂質會發出氣味。而我們知道汗液也是有味的。第二類是蛋白質類物質,包括我們的排泄物。蛋白質發酵時的味道比脂質濃得多。第三類是壹些糖分,包括呼出的二氧化碳,也有壹些是有機酸。人體分泌出的這三類物質都會發出氣味。
這三類物質中含有多少化學成分呢?有人利用現代科學技術,對人體氣味進行了檢測,結果表明體味中所含的物質多達700余種。其中呼吸系統排出的有149種,汗液中有152種,尿液中有298種,糞便中有196種。通過皮膚排出的已知氣體,有烴、醛、丙酮、苯與甲烷等20余種化學成分。
由於含有這麼多的化學成分,所以,人體氣味因人不同,氣味的強弱濃淡也不同,同洋的脂肪氧化不同的人會分解出不同的氣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