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按摩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東石鄉

按摩瘦臉方法: http://www.lisa12.com
第壹步:兩手呈握拳姿態,四指交抵,食指中端關節緊扣在下巴處。
第二步:手指微微並攏,手掌下方抵在下巴之後順著骨頭往耳下方向滑動。
第三步:下巴微微擡高,兩手的大拇指抵在下巴下方骨頭凹陷處。
第四步:兩只大拇指往下巴後方移動,同洋4個步驟重復5次。
推出V字小臉法:
第壹步: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第二步: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第三步:三只指腹用同洋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減掉大圓臉法:
第壹步:兩手握拳之後用第二指關節的地方從下巴兩側開始用力的往上推擠。
第二步:用後三節指關節的力量以頰骨為基準點同洋用力把兩頰往上推擠三節。
第三步:用大拇指側邊的力量,用力的按壓推擠鼻翼兩側松弛的肌肉。
第四步:最後用大拇指腹的力量從鼻翼兩側畫到耳前同時按壓耳朵兩邊穴道。
消除腫眼泡法:
第壹步:將三指指腹平貼在眼睛下方,用輕壓的方式活酪血液循環。
第二步:雙手平貼從眼下位置順著箭頭方向滑動到太陽穴部位,輕壓3秒。
第三步: 兩手握拳,大拇指輕壓在眼頭上方,配合深沈的吐息輕壓約3秒。
第四步:順著眉骨的方向大拇指從眉頭滑動到眉尾,停止之後壹洋按壓3秒。 
淡化法令紋,讓雙頰更瘦削 
第壹步:兩手握拳,食指微勾起,第二關節處輕抵在嘴角的下方。
第二步:從第壹步驟的部位開始,用指關節往上滑動到鼻翼兩周,然後用第二指關節反復按摩鼻翼。
摸出纖細逆三角臉
第壹步:四指緊貼在耳下的淋巴節部位,用指腹力量呈逆時針輕揉。
第二步:再順著耳下的淋巴節往下輕撫到脖頸處,排出老舊廢物。
我跟你一樣以前也為這事困擾過,試過很多方法也走過很多彎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堅持努力下終於瘦下來了,分享給妳我瘦臉的方法: http://www.lisa12.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