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怎麼康復

刊登者:張媛茹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北投區

心理治療:由性心理專家與患者進行深層心理鉤通,真正明確患者潛意識中障礙根結所在,並針對性采取相應的心理障礙,增加患者性功能康復的信心。
藥物滲透: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針對性調節性神經及性腺軸,同時調節陰莖動脈血管上皮細胞功能,使血管這度擴張,增加血流量,激活海綿體動力,明顯改善勃起的硬度,使勃起時間延長,恢復人體正常射精閾值。
性功能障礙治療還需要協調夫婦性生活:在治療性生理功能障礙前,我們先必須進行相應排查,看看是否是由器質方面引起的性功能障礙,必要時可采用手術治療。如果屬於精神性方面的,就要進行心理治療,再輔以藥物治療。治療過程中需要男女雙方要相互理解和配合,並可選擇性開展“性感集中訓練”,才能更快、更好地取得療效。另外,要盡量做到少喝酒、少抽煙,多鍛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