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體臭的多種方法

刊登者:言一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

難聞的氣味常會給有體臭的朋友在工作、學校和生活中造成較大的影響
目前臨床上的治療方法還是很多的,非手術治療體臭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日常註意,患者應當註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保持腋窩部的幹燥和清潔
2、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
3、可用25%的氯化鋁溶液、5%甲醛酒、中醫藥膏等經常敷擦腋窩部,通過外用含有香料的止汗、抗菌藥物,使局部皮膚蛋白凝固,從而起到破壞毛囊、汗腺開口的作用,使汗腺的分泌其排泄減少,減輕患者癥狀。但是此法不能徹底破壞汗腺,只能起到緩解病情的作用,所以比較適於體臭較輕的患者。
4、香辟法用帶有香氣的香水或香粉,或噴或撒於腋窩部。本法簡單易行,但可能與腋臭的氣味混合產生更加難聞的氣味。
5、更多關於體臭的治療方法:http://tw.shane206.top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