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臭要注意個人衛生。

刊登者:言一一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寶山鄉

1.保持清潔:人體產生的體臭的濃度取決於其汗腺分泌的汗液量以及皮膚上的細菌數量。腋臭強烈的人,其腋下的細菌為其他人的兩到三倍。避免體臭的最佳方式是洗去汗液和細菌。用水和肥皂洗凈腋下和腹股溝區域,最好使用除臭肥皂,每天至少洗一次,如有需要還應多洗幾次。
2.勤換衣服:滲入衣服內的汗液可能會在不恰當的時候發出不愉快的氣味。此外,衣服干後,含細菌的汗液可能破壞衣服的纖維。應每天穿着乾淨的衣服、襪子和內衣褲。如果流汗過多,應穿着棉、麻或其他天然材料製成的衣服,以幫助吸收汗液和透氣。
3.注意飲食:某些食物(例如辣椒)可能會影響人們的排汗量。其他刺激性食物(例如大蒜、洋蔥、香料和酒精)的氣味可能會在汗液中排放。
4.控制自己的情緒:憤怒、焦慮和激動都會增加排汗量。考慮學習和鍛煉某種特殊技能,例如沉思或幻想,幫助自己在壓力環境下保持心態平和。
5.我的方法:這是我自己多年來總結出的治療體臭方法,妳可以參考下 http://tw.shane206.top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