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礙檢測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關廟區http://www.man-tw.com

經常這樣的話就是有一定的勃起功能障礙了,建議你可以去這里爬文看看 http://www.man-tw.com
里面有很多關於男人性功能障礙的知識(預防及治療方法)。
造成勃起功能障礙(ED)的原因很多如:精神因素,手淫過頻
任何可能導致陰莖海綿體動脈血流減少的疾病,手術、外傷引起陰莖有關血管和神經損傷
內分泌疾患,慢性病和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反復發作久治不愈等。
首先必須要弄清楚自己的病因,對症下藥才會好的比較快。另外生活中可以多運動,養成良好習性,
生活要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克服過度手淫的不良習慣,做到房事有節制。合理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戒煙酒。多食海鮮、豆制品等助陽填精食品。而針對不同的病因病情,治療方式及用藥也是不同的。
方便的話可以到醫院性功能科結合相應的檢查明確後治療,盡早康復,避免病情延誤增加後期的治療難度!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