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http://www.man-tw.com

我跟你一樣為這事困擾過,不過總算過去了。你也可以試試下我恢復的方法: http://www.man-tw.com
對性的態度是從文化背景、家庭影響、個人體驗以及配偶的性反應各方面積累而來的。宗教信仰、父母性觀念的影響,與性有關的書籍和窺見的性事件也構成各種各洋的性經歷。
早期性體驗對個體似乎起異常的作用,對手淫史的負疚感和早期性行為受到嘲弄後的羞辱感,構成創傷性性經歷,某些人因此而難以自拔。 兒童在成長過程中所受到的家庭對性的態度,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特別是家庭關系的幹擾,可能對以後的性活動帶來不利影響。
性是一個隱諱的話題,很多家庭從不談及,並且在孩子的頭腦中形成了"性"是一種不健康或是令人羞愧的事情。也有些父母公開地對性欲望持否定態度,這也導致了孩子的否定性觀念。 性障礙也在壹些有特殊經歷的個體中產生。曾經體驗過勃起失敗的男性,由於心理創傷即使在溫馨的氣氛中也不會主動,哪怕是親吻。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