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秘訣分享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1:酪梨豐胸
招數詳解: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成效分析: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2:青木瓜豐胸
1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3:俯臥撐豐胸
1雙膝並攏跪在地上,雙腳擡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覆10次。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
4.分享一些我自己的豐胸小技巧,你可以去我的豐胸日記裡面看看 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