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吃瑪卡多久才有起效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這裡還有更多更全面治療早洩陽痿補腎壯陽詳細方法,希望能幫助你,願你早日找回自信,重振雄風!瑪卡不是速效產品,而是溫補產品,需要服用壹段時間,才能起效。癥狀不同,其具體的起效時間也不壹洋。若是首次服用瑪卡,建議按照說明書使用劑量,妳會感到精力比以前要好壹些,不再那麼容易感到疲勞了,掏空感等癥狀也有所減輕。服用30天左右,陽痿方面也開始出現改善,勃起的速度明顯加快。從第二個月開始,建議服用瑪卡的劑量相對減少,每天堅持使用,到60天左右隨著瑪卡特有活性成分對人體荷爾蒙、血脂等方面的深入調節,勃起更快,硬度更高;同時,性欲也會明顯提高,想愛她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到第三個月,服用瑪卡的劑量減到最少,持續食用。90天之後妳會發現人體精子數量顯著增加(至少壹倍以上),精子活性和運動能力都會大幅增強;並且男性體力和耐力也明顯提高,輕松就能讓妳愛了又愛,事後也無疲勞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