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飲食調理也是可以及時預防或治療包皮過長的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要多吃水果、青菜
包皮手術後飲食應該以清淡為主。每天還要喝2升左右的水,喝水也要講究方法,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否則夜晚總是起來排尿會很折磨人。也可以喝點清涼降火的涼茶,涼茶可以抑制性沖動,降低欲望,有利於傷口的愈合。
2、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包皮術後只要不感染,壹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傷口完全愈合並承受外力如性生活需壹月左右,但是身體的壹般運動不會構成危害。
3、最好別吃火鍋、辣椒
也不能吃比較發腥的東西如牛肉、羊肉和海鮮產品。海鮮類和辛辣類食物,刺激性大,如果攝取太多,剛手術的傷口不斷受到刺激,就有可能引起炎癥,給患者帶來痛苦。
4溫馨提示:包皮過長術後應暫時減少性生活,如果包皮手術後,因為龜頭外露,和內褲摩擦會有點不這。而且沒有分泌液的滋閏會有點幹燥脫皮的現象都是正常的。
給你分享個不用手術就可以根治包皮過長的方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