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勃起無力的治療方法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消除心理因素:男性應對陽痿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女性要避免給丈夫造成精神壓力
2、節房事戒手淫:男性如果長期房事過度,頻繁手淫的話就會導致精神疲乏,這是導致陽痿的重要原因。
3、注意飲食調理:男性應該多吃狗肉、羊肉、羊腎等動物內臟,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夠增強精子的活力,提高性慾。此外含鋅的食物,含精氨酸的食物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有效預防陽痿。
4、提高身體素質: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等都是導致陽痿的原因,男性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5、注意生活規律與生活調節,避免穿着太緊衣褲,按時睡眠,晚餐不宜過飽,睡眠時被褥不要過暖過 重,睡眠不宜仰卧和俯卧,平時可以泡些蟲椹草喝,晚餐不宜刺激性飲食如煙、酒、咖啡、辛辣之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