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早洩的治療方法: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東西,例如牡蠣、鴿蛋、豬腰、甲魚、文蛤、胡桃肉、欠實、栗子等。
2、調整自己的情緒,消除因為擔心自己的性器官太小、性能力不夠等而引起的緊張、自卑與恐懼的心理。
3、戒酒,避免辛辣刺激。多食海鮮、豆制品、魚蝦等助陽填精食品,增強體質。
4、男方如果患有早洩,女方要體貼,不要說一些刺激的話來加重男方的心理壓力。
5、積極的參加戶外的體育鍛煉,特別是氣功的修煉,主要是可以提高身體和心理的素質,增強意念的控制能力。
6、避免手淫,節制房事,有利於防治早洩。應該進行適當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鍛煉身體,調節情操,增強體質,有助於防治早洩。
7、要戒除手淫的習慣,以免發生婚前的性行為。
8、不要縱欲,不要疲勞之後進行性生活,不要勉強交構。性生活時要做到放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