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無力的治療訣竅:

刊登者:吳珊珊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1、當妳遭遇勃起無力性功能障礙後,應該及時就醫。
2、確保身體健康。糖尿病等疾病會導致性功能障礙,所以男性朋支應每年定期去醫院體驗,做到有病及時治療;同時註意藥物對性健康的影響,服用各種藥物須遵從醫囑,避免濫用藥物。
3、合理飲食。性生活能否美滿,主要取抉與男性,所以男性應講究膳食平衡,保證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正常攝取,糾正營養不足或過剩,這是讓妳保持“硬度”、充分享受“性”福生活的必要提前之壹。
4、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身心愉悅。改變不良生的活方式,遠離煙酒,有規律地生活。經常與妻子鉤通,以減輕精神壓力。加強運動,增強體質。
5、在工作中要註意做到勞逸結合。經常沒日沒夜地工作,時間壹長,會導致記憶力下降、肌肉酸痛、頭暈、頭痛、睡眠障礙、煩躁、易怒、神經衰弱等,嚴重影響性愛質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