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儲居【台北市南港區最優質迷你倉】松山、後山碑、昆陽站、五分埔、忠孝醫院、長短期倉庫

刊登者: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85號7樓

最近看到一句話「台北居,大不易」,因為狹窄擁擠的生活空間以及物價的緣故,讓大多數人覺得在台北生活非常困難,所以才會有這句話形容在台北的生活有多麼不容易。但是只要透過完善規劃,也可以讓生活空間升級,就算在台北也可以愜意生活。這次要分享李小姐的居家收納心得,李小姐從小在南部長大,居住在透天厝,所以家中可以利用的空間非常多。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之後,嫁到台北後發現台北的居住習慣跟以前鎖習慣的有很多不同點,主要都是因為台北的生活空間狹小,以往有房間可以當倉庫、儲藏室來使用,但是台北的房屋連廁所歐很狹窄,更別說倉儲空間了,易儲居個人迷你倉庫不只把倉庫大小作為考量,還考慮到恆溫恆溼空調、防蟲、防災保全設施等等,幫眾多朋友們解決的生活上的難題。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85號7樓

忠孝2店地址(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83號7樓

景美店地址(文山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172-1號b1

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351號1樓之2

永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7號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36之1號5樓

延平店地址(大同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02號3樓


辦公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10:00~晚上6:30

※倉庫區不分假日24小時開放

※士林店進出時間為 AM8:00-PM10:0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