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粗工.臨時工.清潔工(領現金)

刊登者:Nico H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171號

士方菁英致力於滿足人力資源服務產業的動態平衡,為人才規劃生涯各階段適宜的發展舞台,為企業提供合適人才,同時兼顧時效性與質/量的要求。憑藉著多年的在職訓練尋求專業技能,與積極的工作態度,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加上專業的管理團隊以不定時方式到現場督導員工及拜訪客戶,適時向公司回報客戶需求,提供貴公司規畫整體有效率的人力配置。

士方秉持著服務熱忱 、用心、誠意、來服務每一間合作公司及服務人員,我們的專業與敬業,深受各合作公司之肯定,憑藉各種不同產業的專業知識、經驗與熱忱去完成客戶的需求,迅速完成客戶人力外包等需求。積極、專業的服務態度與合作公司間持續互動及溝通,使得合作公司能在短期內補足人力、並節省成本、使貴公司更有競爭力。

服務項目:
Ⓞ工廠駐點-長期作業員/臨時工/承攬、產線外包承攬點/駐點清潔人員洗地打蠟/清洗地毯/園藝工
Ⓞ營造建設-工地粗工/水電工/打石工/模板工/水泥工/交屋粗清與細清/室內裝修後清潔/居家清潔
Ⓞ專業工程-房屋修繕/房屋改建/拆除翻修工程

公司派遣人員經本公司嚴格篩選訓練,讓您正確掌握人力配置讓您無後顧之憂。

應徵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71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