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郵輪、自由行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原標題:旅行社現場大“放價”,全年最便宜的旅游產品都在這
揚子晚報網6月1日訊(記者 徐昇)想搶到全年最便宜的旅游產品嗎?6月1日上午,2018南京國際度假休閑及房車展覽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會現場的旅行社熱賣區推出了暑期特惠游產品,千條線路有折扣。
市民在家門口便可“環游世界”。本次展會,吸引了德國、馬來西亞、日本、希臘、突尼斯、阿根廷、冰島等31個國家和地區的447家參展商,在超過3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積上展示其最新度假休閑產品。市民和游客可以去感受多國風情。比如德國城市弗羅伊登施塔特將帶來黑森林地區的旅游及美食產品,以及當地知名青春舞團表演的傳統歌舞秀。
江蘇省旅游局攜省內13個地市一同亮相,同時廣東、上海、陜西、海南、寧波、舟山、濟南、長春、廣州、安徽馬鞍山、宣城、省對口支援單位3家(西藏拉薩、新疆伊犁、新疆克州)及南京市對口支援單位3個(西寧、鞍山、商洛)將共計30個省、市、地區旅游局參與展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