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研益生菌-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 益生菌、乳酸菌推薦第一品牌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美國人偏愛益生菌、益生元食品和飲料,或迎85億美元市場
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Inc.發布的一份新研究報告,到2024年,全球益生元市場規模將超過85億美元,需求量大于135萬噸。
Foodaily每日食品 2018/06/11 11:00字體:宋
益生元是腸道細菌用于食物的耐消化可溶性膳食纖維。菊苣根,蘆筍,胡蘿卜,洋薊,芥菜,韭菜,洋蔥,全谷物和一些發酵食品(酸面包,酸菜,腌菜)含有益生元。不同腸道微生物菌株喜歡不同種類的益生元。
據美國馬里蘭州羅克維爾的Packaged Facts進行的2017年全國消費者調查顯示,大約四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正在尋求含有大量益生菌或益生元的食品和飲料,這一利益刺激了食品和飲料行業的創新。
2017年全球益生元市場達到42億美元(數據來自SATPRNEWS網站)。 而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Inc.發布的一份新研究報告,到2024年,全球益生元市場規模將超過85億美元,需求量大于135萬噸。
增長動力1:消費者健康飲食意識的提高
消費者對健康飲食意識的提高導致食品和喂養益生元成分需求的增加,這對膳食補充劑市場規模的增長有積極影響。它們是難以消化的膳食補充劑,能促進腸道有益菌的生長,幫助抵抗慢性疾病,改善消化,新陳代謝,免疫系統以及人類和牲畜的整體健康。
增長動力2:替代抗生素生產促進劑
歐盟和美國FDA制定的有關禁止在飼料和食品配料中使用抗生素生長促進劑(AGPs)的監管指導方針將推動益生元市場的增長。抗生素會留下痕跡,讓人類和家畜產生抗藥性,導致疾病無法治愈。然而益生元不會導致這種并發癥,所謂被用作最佳的人類和家畜的營養補充劑。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